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马敬涵亮相《怒海红尘》发布 感恩何晟铭钦点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5-09-11 10:4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敬涵发布会现场答记者问(1 /2张)

喋血怒汉战火情迷传奇《怒海红尘》正在横店热拍。9月10日,该剧组织媒体探班,主演何晟铭、马敬涵等身穿戏服亮相片场。发布会现场,马敬涵向媒体介绍了自己饰演的角色,并向合作了十三次的好搭档何晟铭表示感谢,“我们已经合作了很多次,彼此都了解对方的实力,这回也非常感谢做为资方之一的何晟铭大力推荐,我也有信心塑造好新角色。”

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和现场媒体就对曾在《宫锁心玉》里饰演九爷的马敬涵表现出很大的兴趣,马敬涵谦虚的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但对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至今仍记忆犹新,“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人物塑造得很丰满,因为在当时的环境下,他为了生存不得不去那样做,他的内心其实是非常矛盾的,是由好慢慢地一点点变坏的,这种心理过程我觉得还是很难拿捏的,对我的演技来讲是一种挑战,但是我有信心把这个角色诠释好,我很享受这种过程,感谢剧组给我这个机会。”

在《怒海红尘》中,马敬涵饰演的顾云礼命运多舛,本来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义子,后来变成大家眼中的汉奸,随着故事的发展和经历的累积,又参与到抗日革命的队伍里刺杀鬼子,最终牺牲。正是角色丰富的经历,令马敬涵十分痴迷,“这个角色很有意思,是我以前没接触过的类型。顾云礼一生中经历了很多次转折和变化,是个很有层次的角色。丰富、饱满的人物性格和经历特别吸引我,让我觉得演起来很过瘾。”

剧中,马敬涵饰演的顾云礼多次暗中组织抗日志士铲除日军高官,保家卫国,最终因实力悬殊没有成功,后来何晟铭饰演的林啸带领抗日部队赶来,把日军全部歼灭。而戏外,马敬涵与何晟铭也是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可能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怒海红尘》已是两人第十三次合作了,彼此之间十分熟悉,拍起戏来也相当默契。此次何晟铭做为主演,又是投资方之一,新剧一开始筹备,就大力推荐马敬涵出演顾云礼这个角色,何晟铭也在发布会上大赞马敬涵演技不俗,“这个角色比较难拿捏,我觉得只有他具备实力能演好,我也相信自己的眼光,所以一直推荐他。”另一主演孙坚与也对马敬涵的演技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期待再合作。”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马敬涵,何晟铭,红尘,林啸,怒海红尘,饰演,钦点,快男,主演,演技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