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韩流来袭!《乱打厨神》登陆成都

来源: 四川在线 作者: 2015-09-10 16:0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乱打厨神》海报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今日从东郊记忆获悉,2015年10月10日-17日,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无言表演剧《乱打厨神》将在成都上演。届时,成都市民将在本土欣赏到一台原滋原味的韩范儿爆笑喜剧。

如果你去韩国旅行,“乱打神厨”一定是首要推荐观看的项目。一位坏脾气的经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实习生,三位像往常一样忙碌的厨师,由他们拉开故事的序幕。

“乱打神厨”至今已经在51个国家,290多个城市进行了三万两千多场演出,给1000多万的观众带去了欢乐。其魅力之一是它超越了语言障碍,不分国籍、男女老少都能看懂。“乱打神厨”主要以动感的节奏配上搞笑的情节来展开,以韩国民俗音乐“四物农乐”的打击旋律为基础,其打奏的旋律又有点像摇滚。由于融合了传统音乐,使得它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和独特的魅力,让众多观众为之倾倒。

发布会现场

目前,乱打神厨表演者分为红、白、蓝、黑、绿、紫、黄、橙、棕9个队,每个人扮演的角色是固定的。利用煎锅、汤勺、刀等厨具,再加上韩国的传统音乐,四物游戏,以及一个幽默的故事融合而成,乱打神厨坚持不懈的努力将韩国的民族文化在一个半小时内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性别、年龄、国际,都可以捧腹大笑的演出--这就是乱打。

本次成都东郊记忆“乱打神厨”将由韩国著名导演、乱打创始人宋承焕率原班人马,将连演10场。

PS:宋承焕就是老牌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怕老婆的滑稽女婿炳烈的扮演者。

关键词:乱打神厨,乱打厨神,传统音乐,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旋律,演出,民俗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