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人生赢家!《非诚勿扰》男嘉宾三轮零灭灯创纪录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10 13: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灯王”高睿

拥有“贝克汉姆+爱德华·诺顿+加里·奥德曼”结合体的超高颜值、模特般的身材,18岁成立第一家公司、24岁成为人们眼中的人生赢家,富有爱心,卖掉一切奔赴非洲11个国家帮扶穷人……记者昨日获悉,本周六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一位男嘉宾从头到尾赢得了24盏灯全亮的纪录,创下节目开播6年来纪录。

英国绅士高睿一亮相,主持人孟非便直称,“这颜值在《非诚勿扰》6年来的所有男嘉宾当中绝对可以排名前列了!”毫无悬念24盏灯全亮,女嘉宾们纷纷要求上前近距离围观男神。高睿从小在伦敦长大,家中还有三个弟弟,而他从小就有着经商天赋,是四兄弟当中最能赚钱的。18岁就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21岁买房买车,24岁就成了人们眼中什么都有的人生赢家。

孟非表示,“他所感染到大家的,绝不仅仅是所谓的颜值,还有他的价值观、生活方式以及与人交流时的谦和等等,24位女生集体留灯也是她们对男嘉宾的一种认可。还有我们发现,当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些地域、年龄等各种条条框框都被排在了后面。”黄磊称,“男嘉宾让我很感动,很多人像他一样幸运,先天就拥有很多,但懂得回馈很难得,他不仅帅,而且善良、有爱心。”

关键词:灯王,嘉宾,灭灯,非诚勿扰,人生,孟非,赢家,贝克汉姆,买车,买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