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非诚勿扰》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似翻版贝克汉姆(图)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10 07: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睿

拥有“贝克汉姆+爱德华·诺顿+加里·奥德曼”结合体的超高颜值、模特般的身材,18岁成立第一家公司、24岁成为人们眼中的人生赢家,富有爱心,卖掉一切奔赴非洲11个国家帮扶穷人……超魅力“灯王”本周六(9月12日)晚登陆《非诚勿扰》,创下了节目开播6年来首次3轮24盏灯全亮的纪录!众人齐叹,“这一纪录空前绝后,简直无法被超越。”女嘉宾们使尽浑身解数疯狂告白,“男神,选我!”。很多网友微博留言道,“无数次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

“超魅力男神”登场

24岁成人生赢家去非洲当志愿者、成功观获赞

酷似“贝克汉姆+爱德华·诺顿+加里·奥德曼”结合体的英国绅士高睿一亮相,主持人孟非便直称,“这颜值在《非诚勿扰》六年来的所有男嘉宾当中绝对可以排名前列了!”毫无悬念24灯全亮,女嘉宾们纷纷要求上前近距离围观男神。高睿从小在伦敦长大,家中还有三个弟弟,而他从小就有着经商天赋,是四兄弟当中最能赚钱的。18岁就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21岁买房买车,24岁就成了人们眼中什么都有的人生赢家。

虽少年得志,但高睿并不满足于此,在他心中还有着一个大梦想。经过认真考虑,他卖掉了公司、房子、车子去到了非洲11个不同的国家当起了志愿者,当老师、当医生、帮他们盖房子,用各种方式帮扶当地的穷人。谈及这段经历,高睿一脸满足,“我从小家境优越,在得知了外面的世界之后,感觉自己真的太幸运,很想把自己拥有的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在非洲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脸上那种微笑真的让我永生难忘,也感受到了世间最为单纯的开心和快乐,那些才是我人生中真正的财富。”因为有着精致五官、完美身材,高睿还兼职做模特,节目组特地为他制作了一段“耍帅VCR”,高颜值顿时惊艳全场,尖叫不断。

高睿

“灯王”诞生

成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结束了帮扶非洲的行程之后,高睿直接飞到了中国。虽然来的时间并不长,但高睿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国家。目前,他正在成都一所大学苦学中文,并准备在成都定居。高睿笑称,“我现在是真的离不开成都了,每周必须要吃一次火锅,不然整个人就不行。现在,我在成都的房子正在买、公司正在开,就只差一个中国女朋友了。”

在英国,高睿曾经有过一个谈了五年的女朋友,然而两个人价值观不同,对方非常不支持他在非洲做的一切,两人也因此分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高睿坦言,“我一直觉得性格比外貌更重要,两个人合得来、相处得好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蛮受欢迎的,但我在感情上是个非常专一的人。”三条短片过后,竟然24盏灯依然全亮!高睿成为了《非诚勿扰》开播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神奇“灯王”诞生了!

“灯王”大获宠爱

“他所拥有的绝不仅仅是颜值” 女嘉宾主动告白

“恭喜男嘉宾进入男生权利,请上去灭掉22盏灯回来!”一边说着,主持人孟非一边不住感叹,“这一刻必将被载入《非诚勿扰》史册,以后也少不了被拿出来反复播放,简直了!”黄磊、黄菡也随声附和,“这一纪录可谓空前绝后,无法超越,下一次再来一个这样的神人,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观众也是大呼,“无数次在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好激动!”

与此同时,三位老师也表达了对高睿的一致认可。孟非表示,“他所感染到大家的,绝不仅仅是所谓的颜值,还有他的价值观、生活方式以及与人交流时的谦和等等,24位女生集体留灯也是她们对男嘉宾的一种认可。还有我们发现,当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些地域、年龄等各种条条框框都被排在了后面。”黄磊称,“男嘉宾让我很感动,很多人像他一样幸运,先天就拥有很多,但懂得回馈很难得,他不仅帅,而且善良、有爱心。”黄菡赞道,“男嘉宾真的是颜值高、智商高、情商高,很优雅、很亲和,现场跟每个人都沟通得非常好。”女嘉宾们更是集体失控,“男神看过来,咱俩是不是特别有夫妻相?”、“男神,选我!选我!”高睿成功牵手已经毫无悬念,但心动女生是谁,牵手哪位女嘉宾,本周六《非诚勿扰》悬念揭晓!

关键词:灯王,贝克汉姆,嘉宾,非诚勿扰,孟非,灭灯,牵手,首位,女生,夫妻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