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明星图片

胡杏儿加盟新东家 事先确实合约期间可结婚生子

来源: 东星娱乐 作者: 2015-09-09 08:4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胡杏儿8日穿上红裙、戴上20克拉钻饰现身,宣布正式加盟GME中国旗下。此次记者会特意安排在戏院举行,寓意杏儿由小跃登大银幕,更找来任达华,张智霖等拍片祝贺。

  杏儿自言感觉像嫁人一样,大赞新公司给到她安全感,而且老板萧定一对她很欣赏,也感觉到对方的诚意,有指今次她以3500万加盟四年,她坦言此次是很好的价钱。她也得体说也要多谢其他对她有兴趣的公司。在娘家TVB工作16年的杏儿又言TVB永远都是她的娘家,只要有合适的剧本或对手,自己也很乐意回去拍剧,也感激TVB16年来的栽培。但杏儿娘家当日却未有派员采访。问到杏儿对今年角逐视后机会会不会随着不续约而大大减低?杏儿直言随缘,但一定会继续宣传正在播映的新剧。

  有指萧定一将全力协助她的电影事业,更会为她量身订造电影剧本,杏儿直言今年工作满档,可能最快要明年才可以实行。问到今年的档期是否包括结婚?她说:“今天我希望多说工作!”但她坦言在签约前也事先确实过合约期间是可以结婚生子的。

关键词:胡杏儿,结婚生子,东家,加盟,合约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