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泰勒与闺蜜感情坚实 不介意两女交往一男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5-09-07 09: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勒的闺蜜团

泰勒的闺蜜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除了音乐作品引人注目外,她的“感情事”也同样精彩,这包含了“爱情”与“友情”,泰勒·斯威夫特男友一个换一个,但她对姐妹淘却很坚定,包含名模凯拉(Cara Delevingne)、Gigi Hadid、Karlie Kloss等都是她要好的姐妹伴,最近泰勒·斯威夫特登上《浮华世界》封面,接受专访时谈及她的B.F.F。团,表示她们感情好到不行,甚至两女交往一男都不会让姐妹关系闹僵。

泰勒·斯威夫特虽贵为欧美乐坛一线歌手,但私下为人亲切,且有别于一般漂亮女生有“难以得到女性朋友喜爱”这个困扰,小天后特别有姐妹缘,算一算她的闺密圈竟有高达20人以上,泰勒·斯威夫特从不讳言自己相当依赖这群好姐妹,她表示跟闺密们天天联络,时时刻刻掌握彼此的行踪,一抓到机会就相聚,她觉得能在演艺圈拥有这样一群姐妹伴儿,是相当幸福的事情。

泰勒·斯威夫特于公于私都跟闺密们黏在一起,她会跟姐妹们一起走红毯,姐妹们也会热情跨刀帮她拍MV,赛琳娜就曾说过,泰勒·斯威夫特很愿意跟姐妹们分享舞台,而这是很多艺术家做不到的,泰勒·斯威夫特表示姊妺情超越一切,八卦媒体常引述她的友人或亲近人士的爆料,但她从来不信,认为姐妹们绝不可能去讲那些事情,这份感情有多“超级”?泰勒·斯威夫特透露,她们曾经有两个女生约会同一个男生的经验,即便这实在很不堪,但闺密们从没因此“翻船”,“男色”从不曾撼动过她们彼此的感情。

关键词:泰勒·斯威夫特,感情事,走红毯,不介意,两女,友情,男色,爱情,浮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