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佟大为“光头法海”造型亮相 称没想到这么夸张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梁晓雯 2015-08-30 09:4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的电影《极速绯闻》28日在京开放媒体探班,探班现场佟大为身穿厚重袈裟、顶着光头“法海”造型亮相,说到片中饰演自己女儿的陈妍希,他也笑称她状态保持很好,对于“新女婿”陈晓挺满意的。

  探班现场佟大为以法海造型亮相,舞台上大喊“小青小白,快到我钵里来!”随后突然台下冲上来一个人,差点把佟大为揍了,而媒体也成为这场“戏中戏”的群演。采访中佟大为也透露自己的“法海妆”花费三个多小时才完成,头套完全不透气。他自己也坦言没想到造型有这么夸张,就连很少自拍的他也自拍分享,还笑称会给女儿看。电影中陈妍希饰演佟大为的女儿,被问有这么大的女儿时佟大为坦言刚开始知道陈妍希演自己女儿时稍微有点担心,但后来看到她状态都很好,“其实就是一晃眼的事儿吧,我女儿今年也七岁了,想到她今晚要住在小朋友家我还是一肚子不放心”。电影《极速绯闻》讲述39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与23岁的女儿(陈妍希饰)之间荒诞可笑又饱含深情的幽默故事。

关键词:佟大为,光头法海,造型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