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贝克汉姆大儿子与女友疑分手 已互取消关注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5-08-28 13:3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布鲁克林传出分手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先前传出与“超杀女”格蕾斯·莫瑞兹恋爱,双方也都曾公开述说对彼此的感觉,甚至被拍到一同外出的约会照。但这两小无猜的恋情似乎已经出现变化,两人被发现已经互相取消关注Twitter,疑似分手。

  布鲁克林与格蕾斯·莫瑞兹交往消息曝光时,郎才女貌的组合备受外界关注,双方身世背景也很雷同,许多粉丝都举双手赞成。可两人现在却被发现互相取消推特(Twitter),感情疑似出现状况,外界猜测两人恐怕已经分手,尽管双方还是正常在推特发文,但全都没有谈及感情状况。

关键词:贝克汉姆,大儿子,分手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