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电影新闻

舒淇回应新片争议:只是爱情故事加上一点打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8-28 13:2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舒淇微博截图

  侯孝贤新片《聂隐娘》在大陆上映,遇到争议。27日晚,舒淇在微博中回应质疑,称:“其实是爱情故事加上一点点打架,一个很孤单的女子,如此而已。”

  27日晚,舒淇在微博中回应《聂隐娘》上映以来的种种争议,并引述编剧朱天文的看法,称:“天文老师说:这部电影被我们剪成这样,是需要观影人对侯导或对电影有无比的善意才看的下去,以前还行,这样时代已经过去。只能说,宣传把这部片做的太高,让大家以为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传奇。其实是爱情故事加上一点点打架,一个很孤单的女子,如此而已。”

  刘若英、林心如、冯绍峰等明星纷纷留言表达支持,网友劝舒淇:“不要再演让我们心疼的角色了好么?”舒淇则回应道:“人生不都酱(这样)么?”编剧史航则表达敬意:“四刷之观众,将继续奉献不成敬意的善意。”

 

关键词:舒淇,聂隐娘,质疑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