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八卦

Angelababy与黄晓明逛街 搂胳膊画面似偶像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8-27 13: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今年5月27日,Angelababy与黄晓明领证结婚,近期二人将于10月举办婚礼的消息也引发热议。日前,夫妻俩被拍到一起逛超市,监视器画面随之曝光,两人举动亲密,像偶像剧般浪漫。

  画面中,Angelababy身穿条纹长袖T恤搭配短裙,头戴草帽,脚踩运动鞋,造型休闲。黄晓明则戴着与爱妻同款的帽子,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逛街过程中,Angelababy满脸微笑,紧紧依偎在老公身边,双手勾在男方推着购物车的胳膊上,一路有说有笑。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这是偶像剧才看得到的画面吧”。

 

关键词:黄晓明,Angelababy,逛街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