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芙蓉姐姐借1931情歌表白 要做王思聪最后一个女人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5-08-21 16: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夕佳节娱乐圈集体虐单身狗,芙蓉姐姐却勇敢站出来向“国民老公”王思聪告白。七夕当晚芙蓉姐姐发布微博:“虽然今晚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但‘做男人的最后一个女人,才幸福’。我是那么爱你,我期待,也等待,你会明白@王思聪”,并配上一首1931的歌曲《我是那么爱你》视频。不过一天时间过去了,截至记者发稿,该告白并未得到王思聪的回应。

七夕当天娱乐圈新恋情不断曝光,单身的网友纷纷哭诉被虐死。芙蓉姐姐却挑选在这个时候表白心意。“国民老公”王思聪身边从不缺女朋友,每条微博下面更有大量称其为“老公”的评论。芙蓉姐姐借用前段时间大热的《杨贵妃》台词说要做王思聪“最后一个女人”,还费心思的配上情歌《我是那么爱你》,用歌词诉说无悔坠入爱河、愿意等待有情人的情愫。此前芙蓉姐姐曾发博透露和未婚夫分手,恢复单身状态。而王思聪在七夕当天也有发微博:“出租自己一天。评论里留价格,非诚勿扰! (仅限上海区妹子)”,似乎也在强调自己是单身状态。但对于芙蓉姐姐的情歌告白,他并没有作出回应。

该微博发布后把节日没有约会在刷微博的网友都炸出来了。有网友评论说“要成为‘王的女人’,需要去韩国一趟来个套餐。毕竟国民老公的审美都是很专一的”,似在调侃王思聪历任女友的长相。还有网友把告白转发到王思聪的微博评论里,并出题:“求王思聪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也有网友力撑芙蓉姐姐:“爱情是急不来的!缘分会来的!相信你会幸福”。

关键词:王思聪,芙蓉,情歌,老公,微博,杨贵妃,国民老公,我是那么爱你,娱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