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王宝强晒爱女粉嫩照 宝贝儿甜笑可爱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8-21 13: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宝强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上午,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了爱女的照片,照片中,王宝强的女儿身穿粉红色上衣白色裙子,还戴着可爱的粉红色卡通帽子,整个人都粉粉嫩嫩的,十分可爱。王宝强并在微博中写道,“昨天陪老婆过七夕,今天带上辈子的情人去旅行”羡煞一众网友。

看见如此可爱的照片,网友纷纷点赞评论,“小胖手,好可爱”、“哈哈,好可爱的小美女哇”、“你情人她妈同意了没?就带着去,不怕吃醋啊”。据悉,此前王宝强带着爱女去客串了《爸爸去哪儿3》湖南绥宁站的录制,两人在录制现场十分开心。

关键词:王宝强,爱女,微博,好可爱,爸爸去哪儿3,录制,情人,截图,美女哇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