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终结者:创世纪》主创采访特辑 系列首登IMAX大银幕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8-21 08: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终结者:创世纪》IMAX竖版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艾伦-泰勒执导,詹姆斯-卡梅隆编剧,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终结者:创世纪》8月23日即将以IMAX 3D格式在全国范围内上映。8月20日,IMAX发布了一支《终结者:创世纪》主创采访特辑,影片导演艾伦-泰勒以及影片的主演们一同,在视频中畅聊《终结者:创世纪》的IMAX 3D效果体验,此外,惊险刺激的动作戏,气势恢宏的大场面片花随之曝光。

终结者首登IMAX大银幕,导演制片人力荐IMAX为最佳观影体验

《终结者:创世纪》是经典科幻大片《终结者》的重启之作,这也是终结者系列首次登上IMAX大银幕。在保留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时,情节脑洞大开上演着“蝴蝶效应”般的穿越。未来人类领袖约翰-康纳(杰森-克拉克饰)以及部下凯尔-里斯(杰-科特尼饰)“穿越”到T-800(施瓦辛格饰)的养女莎拉-康纳(艾米莉亚-克拉克饰)的幼年时期。而韩国男星李秉宪出演的T-1000以冷峻的终结者形象亮相视频特辑,据悉,他饰演的大反派战斗力更是颠覆人类对机械的认识。片花中诸如机器人打斗,火场大战等惊心动魄,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戏场面在IMAX大银幕上的表现,令人期待。

该片由曾经执导过《权力的游戏》《广告狂人》《雷神2:黑暗世界》的著名导演艾伦-泰勒担任。他在采访中表示:“《终结者:创世纪》影片从一开始,就注重画面感和大场面,它们都气势恢宏,令观众感觉身临其境,浑然忘我。与观众分享,本来就是电影的本质所在,这部电影不仅有刺激的动作,还有幽默。”而制片人大卫-埃里森也表示“IMAX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这也是我们热衷IMAX的原因。IMAX 3D绝对是欣赏这部电影的最佳模式。”

“T-800” 养女艾米莉亚化身“末日女战士”,动作情感迸发IMAX大银幕

因在《权力的游戏》扮演“龙母”有不俗表现的英国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日前也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面孔,此次在片中饰演施瓦辛格的养女莎拉-康纳,她在采访中透露从小就很喜欢终结者,即时面对种种压力也接下了这个角色,对于影片,她谈到: “这些大场景的细节,以及打斗的精彩特效,被转化成IMAX格式。电影中充满了情感的迸发。”杰-科特尼饰演的凯尔-里斯,在片中将被派往1984年,肩负着保护莎拉-康纳的任务,科特尼在采访中表示:“这部电影充满了动作场面以及其他壮观的场景,当你把电影效果提升到(IMAX)如此高度,影迷们会有更佳的观影效果。”

关键词:终结者,IMAX,银幕,特辑,终结者:创世纪,t-800,穿越,艾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