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明若晓溪》曾沛慈30岁演高中生 被喷装嫩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5-08-20 09: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曾沛慈

(曾沛慈)

(林子闳)

近日,湖南卫视的周播栏目《明若晓溪》在即将开播之际,演员名单的公布,却在网络上引起一阵轩然大波,无数质疑选角的声音扑面而来,许多网友直言罢看。更有网友戏称《明若晓溪》的选角是“大龄的女一号,面瘫的男一号,再加上村花女二号,这是要把《明若晓溪》拍成《乡村爱情》的节奏吗?”

《明若晓溪》的女主角“明晓溪”是由台湾女星曾沛慈出演,曾沛慈今年31岁,而原著中的“明晓溪”只有16岁,是还在上高中的妙龄少女,两人年龄跨度相差15岁,将近一半的年龄差,也因此让曾沛慈惹上装嫩的嫌疑。网友直接在曾沛慈的微博下留言抨击“曾沛慈的年龄都快能演明晓溪她妈了!”“曾沛慈演的是大龄剩女重返校园吗?”

而在男主角方面同样也是质疑不断,之前网络盛传,原本《明若晓溪》的男主角“牧流冰”是由汪东城担任出演,而开拍的时候却变成了新人林子闳,这次举动引起汪东城粉丝的不满,但也可见公司对林子闳的重视程度。但是林子闳在出演《明若晓溪》之前,并没有太多内地观众熟悉的代表作品,以至于有网友不留情面的留言质问:“男主角是谁?从来都没听过!”

在选角的问题上,原著粉丝显然最有话语权,他们熟读原著,每个角色在他们的心里都有一个最佳人选,显然曾沛慈、林子闳并不是他们心目中的首选。而在《旋风少女》中出演“若白”大师兄的人气偶像杨洋,由于一贯外冷内热的角色性格,完全符合小说中“第一美少年”的形象,成了原著粉丝心中“牧流冰”的不二人选。更有网友直接到《明若晓溪》官博、明晓溪以及林子闳的微博下留言:“男主角为什么不是杨洋!”

其实这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而曾沛慈的扮嫩也早有先例,在与林子闳合作的台湾偶像剧《终极一班》2、3中,曾沛慈饰演的就是一个高中生,男女主角九岁的年龄差也并没有带来合作上的困难,两人更被配成“雷霆万钧”的CP组合,在台湾拥有极高的人气。《明若晓溪》是可米公司进军内地影视圈的第一部作品,可米公司也极为重视这次机会,为了保险起见,可米想要利用曾沛慈与林子闳搭档的模式,复制在台湾地区获得的成功,没想到尚未开播就受到大陆网友的质疑,不知道两人前景如何?

《明若晓溪》是明晓溪的成名作,此番接档的《旋风少女》,也同样是由明晓溪的经典作品改编,因此两者难免被网友拿来比较,而《旋风少女》的热播更令《明若晓溪》未播先火,尚未开播,众主演已争议话题不断,纷纷被推至网络的风口浪尖。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曾沛慈,明若晓溪,剩女,高中生,装嫩,旋风少女,原著,出演,男主角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