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新娘大作战》首映 Angelababy否认礼金不实传闻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5-08-18 17: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今日,由陈国辉导演,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现场baby自曝为培养与倪妮的闺蜜情,开拍前主动邀约对方一起旅游,令倪妮感动不已。随后采访中被问及最近沸沸扬扬的礼金传闻时,Angelababy立即否认,表示此事空穴来风,自己也不知道从哪来的消息。

Angelababy为培养感情 主动邀约倪妮旅游

baby和倪妮合照

(baby和倪妮合照)

在《新娘大作战》中,Angelababy和倪妮是一对骨灰级闺蜜,两人十几年前在舞蹈学校初遇,为安慰想家哭泣的倪妮,Angelababy用一块巧克力敲开了友谊之门。而现实生活中,Angelababy与倪妮也因为这部影片,而迅速发展成为真正的闺蜜。发布会现场,baby爆料称电影开拍前,为了与倪妮培养起默契的闺蜜感情,便主动邀约其一起旅行。而正是baby的此番邀约,感动了倪妮,使二人感情迅速升温。对于交友,好人缘的Angelababy和倪妮都有着自己的独门诀窍,现场两人也不吝分享迅速拉近朋友距离的办法。

Baby膝盖受伤 否认礼金不实传闻

baby参加新闻发布会

(baby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后,眼尖的记者发现baby膝盖上有伤,baby称这是拍摄《独立日》时受的伤。“其实能参演小时候就爱看的电影已经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了,虽然里面有一些动作戏常常会受伤,膝盖上这个是前几天吊威亚受的伤,但还是特别开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

在随后的采访中,Angelababy首次松口告知婚礼地点确实在上海,身为上海人的她也特别开心能回老家办婚礼。被问及对于婚礼的期待,baby表示:“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已经很幸福了,婚礼只需要浪漫温馨,亲朋好友能够有个机会聚一聚,就很满足了。”之前网上传闻黄晓明给baby父母下了高达3838万的聘金,更斥巨资购豪宅买跑车,为baby花销逾七千万。当被问及这一传闻时,baby调侃道:“哈哈没有啦,哪有这么夸张。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报道是哪里来的,还有一个这么精准的数字,我觉得还挺好笑的。其实人都是我的了,还会在乎礼金嘛?”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Angelababy,首映,礼金,传闻,新娘大作战,闺蜜,独立日,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