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玩具船长经典专辑再版重现 “海洋”民谣从南发声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5-08-18 09: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玩具船长《大岛小岛,咸咸就好》再版专辑封面

玩具船长《大岛小岛,咸咸就好》再版专辑封面

玩具船长宣传照

玩具船长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留真音乐旗下玩具船长乐队专辑《大岛小岛,咸咸就好》于2015年8月18日再版,由星外星音乐发行。原版同名专辑在推出后迅速售罄,如今玩具船长将这张专辑再版发行,与广大乐迷再次见面,必将又引起一轮收藏热潮。

玩具船长是操着潮汕南澳岛方言歌唱的乐队,他们的创作元素来自汕头南澳岛沿海一带的传统民间音乐文化,作品内容讲述的是南澳岛民与大海之间的故事,乐风传统而不呆板,时尚而不流俗,歌词充满诗性的玩味,演出现场极具感染力,每次现场都会引发大合唱,乐迷自发“推小火车”也成为了现场表演的亮点之一。

《大岛小岛,咸咸就好》在原来已有作品的基础上,收录了《兄台你近来好吗》的国语版《人生七转八起》。这张专辑就像是与你失散多年的玩伴,一本没舍得丢弃的旧相册,一部渔民与大海之间的微电影,他们戴着草帽,拉起手风琴,唱着海边的歌谣,穿着人字拖跳起舞,就像是在某个不经意的角落里,吹起的徐徐海风,带着咸咸的海洋味道。

玩具船长乐队的这张经典专辑《大岛小岛,咸咸就好》于2015年8月18日由星外星音乐再版发行。9月13日,他们将在广州TU凸空间举行玩具船长“兄台你好吗”再版专辑首唱会。随后,10月10日,玩具船长将动身前往深圳,于南山剧场举行“兄台,How are you?”玩具船长深圳音乐会,更将在10月30日的广州爵士音乐节,在星海音乐厅与“中国摇滚乐之父”崔健和他的乐队同台演出。唱着“海洋”民谣的玩具船长,希望能从南出发,将这南方特有的声音,唱给更多的人听。更多资讯,请关注玩具船长及星外星音乐官方平台。

关键词:船长,再版,民谣,玩具,专辑封面,大岛小岛,咸咸就好,乐队专辑,乐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