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莱昂纳多野外没洗澡 被目赌“跳蚤从胡子跳出来”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5-08-18 11:0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在《泰坦尼克号》中,以一脸白净的纯情小生样貌电到许多女性粉丝。即将年过40的他,近几年开始蓄胡,留的长度越来越长,传出在拍片时一度吸引跳蚤寄生。

莱昂纳多在加拿大冰天雪地中拍摄《神鬼猎人》,被看好问鼎小金人。为了符合角色,他在片中一头乱发配上满脸胡须,据《国家询问报》报道,由于在野外拍摄容易滋生卫生问题,加上他有时后好几天没洗澡,竟被一名年轻女子目睹胡子里跳出跳蚤,被当成同剧演员的笑话。该电影制片公司New Regency总裁否认此消息,并解释虽然8月在阿根廷拍了几场最后战役的戏,但大部分都仰赖动画后制,也就是说,在《神鬼》没有重拍计划的情况下,莱昂纳多没理由不刮自己胡子。

电影《神鬼猎人》描述被同伴抛弃的猎人,如何在大自然无情的试炼下翻山越岭、千里跋涉为自己讨回公道。预计2016年1月8日台湾、美国同步上映。

关键词:莱昂纳多,神鬼,胡子,跳蚤,洗澡,泰坦尼克号,神鬼猎人,国家询问报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