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黎姿万绮雯李嘉欣王祖贤 盘点香港绝色女明星(组图)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8-10 11: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也许喜欢邪气的张敏,也许仰慕浓艳的利智,更甚而,你追随着清纯的曾华倩。你也许崇拜天后级的张曼玉、刘嘉玲、王菲,或者新老花旦黎美娴、佘诗曼......等等,但往往,她们气质有之,容貌五官却还稍嫌不够精致。在荧屏前,她们可以轻易融入那画面,却往往挣脱不出来。不得不说,她们的表演取代了她们的外貌的大部分,从而使她们的一些缺陷得以弥补--但是,单从漂亮来说,抽丝剥茧,也不过尔尔。

王祖贤

永远无法忘记小倩在窗外那双犹豫的眼神,十九岁的王祖贤,便这般驻进了观众的心中,成了最美的一道风景。别于普遍的女星,她的美貌总是出落得英气逼人,绕是演绎苍白的古装,也总多了份潇洒与睿智,或许该说是真正的风姿卓然。这时候,我想到了一个词:眉飞色舞--或许,这份自信的昂扬,原本就属于她。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王祖贤,李嘉欣,黎姿,女明星,组图,绝色,万绮雯,倚天屠龙记之魔教

责任编辑:次菁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