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热门影评

为“军中第一快闪”点赞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5-08-05 15:2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央视报道,近日,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等军旅艺术家突然先后出现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广场上,没有预先通知,没有演出舞台,他们和观众面对面演唱了《当兵的历史》《打靶归来》《小白杨》《我是一个兵》四首经典军旅歌曲,10分钟完成了“军中第一快闪”!

  @星球大战:对于年轻人来讲,“快闪”并不稀奇,但是这次军旅艺术家也开始时髦起来,确实被惊艳到了,很惊喜!

  @飞扬的青春:正能量宣传就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这个活动搞得好,看得我泪流满面。而且演唱的都是当年军训时候唱的歌,已经很久没听到过了,好怀念!

  @一名老兵: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觉得军旅艺术家到广场上唱歌更有感觉。军人唱歌嘛,就是通过几件简单的乐器配合,唱出军人的精气神。看了这个视频,让我回想起自己当兵的岁月,想念战友!

  @坚持原则:这才是文工团该出现的地方!当晚的八一晚会也非常不错,紧贴基层,紧贴主题,短平快,时间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效果却大赞!

  @大家有没有决心:好喜欢这样的感觉!看着群众一起唱,好感动,看到《小白杨》那里我没忍住,掉了几颗金豆豆。八一快乐!

  @突出重围:太酷了!看见那位坐轮椅的抗战老兵时,给我感动哭了。

  @枫叶:其实除了这次“军中第一快闪”,近来我们看到了各种高大上的军校招生宣传片,很潮很热血的招兵宣传标语,这蛮对我们90后的口味。

  @静听风吟:这两天,“军中第一快闪”的视频在朋友圈转疯了,好多朋友点赞。这是献给今年八一建军节最好的礼物,希望以后还有更多军旅艺术家,能够利用这种接地气的新形式创造作品。

关键词:军中第一快闪,军旅,艺术家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