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热点演出

陈慧琳相隔8年红馆再开唱 入行20年开派对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07-14 09:19:10
分享:

  陈慧琳拍摄演唱会海报,突出烈艳红唇。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已定于12月18至22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这次是陈慧琳继2008年演唱会之后再踏红馆舞台举行的个唱。

  今年是陈慧琳入行20周年,为了答谢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她特别精心打造一个令人充满惊喜的大型派对,足足预备了一年时间来筹备策划,不断与制作团队开会策划。劲歌热舞在演唱会中当然是必定的环节,所以陈慧琳已经开始狂练跳舞。虽然陈慧琳已7年没有开唱,但劲歌热舞却难不倒她,反而在挑选歌曲上感到很懊恼。陈慧琳在这20年里推出过的歌曲超过500首,早前她已经千辛万苦挑选了50、60首歌曲,不过演唱会监制却下令要cut歌,因为她所挑选的歌曲足够做一个超过4小时的演唱会。

  另外,之前陈慧琳为演唱会拍摄海报,要突出她的烈艳红唇,她笑说:“我平时逛街化妆当然不会太夸张,不过这次是为了演唱会,所以特别化了鲜红嘴唇,因为出来的效果有开心庆祝的感觉,很配合演唱会的主题Let's Celebrate!:

  陈慧琳又表示,她初入行时的发型是一头清爽短发,如今20年后刚好又回复一头短发。回顾过去甜酸苦辣的日子,陈慧琳觉得自己得多于失,她十分庆幸自己加入了娱乐圈!(苗菲)

关键词:陈慧琳,入行,演唱会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