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前夫撰文揭歌手陈红:用血泪成就军旅女歌手首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6-30 08:33:07
分享:

陈红(资料图)

  29下午,著名歌手陈红前夫李军称,两人2014年离婚,指责其非法伪造股东会决议签名,侵占自己巨额资产,法霸占公司,并已就陈红以军人身份经商等多个事由向法院提起诉讼,称陈红的贪婪、放荡、背叛、虚伪,摧毁了他。

  前夫称陈红买通了公司原来的高层员工,获得了所有证件印章。在他股权转让协议签字后第二天,便到工商局伪造了他和其他股东的签字,将公司全部资产转让到陈红母亲李善荣的名下。

  还称陈红以董事长的身份,运营非法得来的公司,在朋友和合作伙伴面前对他进行造谣诽谤,欺骗合作伙伴,由于经营不善导致多个项目流失,至今仍有很多无故被开除的同事对公司提出了仲裁要求,业内口碑几乎全毁。

  据悉,法院已受理该案,暂定7月21日开庭。目前,陈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关键词:陈红,前夫,合作伙伴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