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八卦

23岁女星被曝小短腿 腿长和10岁童星一样(图)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05-26 18:09:40
分享:

  铃木梨央(身高130cm)腿长又直

  嗣永桃子(身高150cm)

  据日本媒体报道,早安家族歌手、演员嗣永桃子5月24日上日本台综艺节目《GRAPH CLUB》,在测试中被发现是小短腿,小腿长短和童星铃木梨央一样。

  出演过《仔犬物语》等影视作品的嗣永桃子非常可爱,喜欢跟身边的人撒娇,身材也是小巧玲珑。当天的综艺节目邀请春香克里斯汀、高桥优和水泽阿里三位女星,参加混血明星的腿长测定企划板块。

  一般来说,身材的好坏很受腿长所占比例的影响,节目组还提供数据,称20到30岁之间的日本女星腿长平均占身高的45.4%以上。节目组现场对三位女星进行测量,春香克里斯汀身高169公分,腿长82公分,比例是48%,高桥优身高173公分,腿长81.5公分,比例是47%,水泽阿里身高162公分,腿长72公分,比例是44%。

  结果水泽阿里的腿长比例还不如日本的普通女性,嗣永桃子因此也对自己的身材比例提起兴趣,可是当她和出演节目的10岁童星铃木梨央站在一起,150公分高的嗣永桃子和130公分高的铃木梨央膝盖高度竟然是一样的,被发现了是小短腿的秘密。虽然没有测出准确数字,但嗣永桃子已经很受打击,感慨说:“咦!?这会影响今后的工作吧?”

   

关键词:小短腿,女星,腿长责任编辑:次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