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新片介绍

《明日世界》今日上映 穿越世界改变未来

来源: 腾讯娱乐  
2015-05-26 13:42:52
分享:

  5月26日,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中影华夏联合发行的的科幻动作冒险大作《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今日2D/IMAX/中国巨幕版全国上映。这部由布拉德·伯德(Brad Bird)执导,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主演的科幻影片描绘了一个宏伟壮观的未来世界和一段奇趣横生的穿越救世之旅。不同于主流科幻片对于未来的担忧和恐惧,这部影片预见的是一个创意十足的美丽未来,为影迷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影史少见的正能量科幻

  人们对未来总是充满好奇,但也同时充满了畏惧。近年来好莱坞科幻电影中总是将未来可能面对的危险无限放大,悲观与恐惧成为主基调,却缺乏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明日世界》则与时代潮流相左,影片自始至终都充满着乐观主义精神,男女主角的这段冒险之旅与其是说惊险刺激,不如说是奇趣横生。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曾表示,他希望拍出一部能让全家人吃着爆米花一同观赏的“合家欢”电影。他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明日世界》是一部令观众相信美好未来,能带给观众许多正能量的影片。

  重金打造光鲜亮丽炫目新世界

  编剧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有着好莱坞编剧界“鬼才”之称,曾担任《迷失》(Lost)、《星际迷航》(Star Trek)、《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等知名科幻影片和剧集的编剧,在《明日世界》中他携手导演布拉德·伯德,由迪士尼影业投入重金拍摄,为大家描绘了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未来世界。

  这座由全世界各界精英共同构建的未来都市将很多人梦想中的科技化为现实。自由在空中穿梭的交通工具、穿上就可以上天入地的火箭背包、除了表情古怪外几乎惟妙惟肖的机器人、可以看见过去与未来的观测塔等,全部展现出一个光明亮丽的美好未来。《明日世界》仿佛是将时间调快,直接将观众踏足百年之后的炫目世界。

  除了这个令人惊艳、位于平行时空的明日世界之外,观众们熟悉的现实世界也大不一样。巴黎的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一座火箭发射塔,1960年代的纽约世博园区内更暗含机关,迪士尼的“小小世界”游乐设施竟然也别有玄机,足以令影迷们惊喜连连。

  主角配角皆出彩碰撞奇妙火花

  好莱坞最具成熟魅力的男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携手新人女演员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一同担任《明日世界》主演,两人也有望成就《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罪恶之城》(Sin City)之后又一对经典的魅力大叔与青涩少女组合。

  克鲁尼在片中饰演一位因为预见未来而对现实世界充满失望的发明家弗兰克•沃克,布丽特妮·罗伯森则饰演一位无论何时都充满乐观,永不放弃的天才少女凯茜•牛顿。弗兰克提前预见世界的毁灭而无能为力,他也因此避世隐居,自暴自弃。凯茜因为意外获得的徽章而找到了弗兰克,最终说服他一同前往明日世界,找到解救世界的关键。两人的精湛表演碰撞出奇妙火花,非常值得关注。

  此外,女配角童星拉菲·卡西迪(Raffey Cassidy)在片中也拥有非常出色的表演。她饰演的角色仿佛是善良的小童版终结者,文武双全还能卖萌,同样是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而她与克鲁尼的对手戏更是惊喜连连,令人过目难忘。

  《明日世界》讲述一个超乎想象的奇妙冒险故事。意外获得的一枚神秘徽章,将一名聪明阳光、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少女凯茜(布丽特妮•罗伯森饰),和一位曾被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幻想破灭的弗兰克(乔治•克鲁尼饰)联系在一起。这枚徽章是通往一个神秘世界的关键道具,那里云集人类社会的各类天才人物,他们合理构建了一个超越想象的“明日世界”。从少女凯茜获得这枚徽章开始,她就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凯茜也将和弗兰克一同踏上这段颠覆未知的神秘之旅,并将永远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明日世界》现正2D/IMAX/中国巨幕版在全国热映。

关键词:明日世界,穿越,上映责任编辑:蒋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