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小S晒素颜脸部特写盼复工 网友夸其不像生过仨孩子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5-26 08:2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S晒素颜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和丈夫许雅钧(Mike)外出骑自行车受伤后,工作全面暂停专心在家养伤,这次休假一休就是近1个月。近日,她又在脸书写下想尽快回到工作岗位的心情,还秀出3张连拍的特写照,素颜肌肤光在视觉上就有像是新生儿般Q嫩的效果,再次吸引了众人目光。

  小S近日在脸书晒出3张素颜连拍,几乎每一张都是超近特写,皮肤上却看不到任何一点瑕疵,白皙、光滑程度简直宛如新生儿般,让不少网友惊讶不已。而她晒出这些照片后,立刻有粉丝留言求解,“你平常都怎么保养的?”还有人不可置信地表示,“这素颜真的太不科学了!”直夸她完全看不出是生过3个小孩的36岁妈妈。

 

关键词:小S ,晒,素颜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