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热点演出

黄雅莉“艺”起“童”乐 被萌娃们压地强吻

来源: 腾讯娱乐  
2015-05-25 16:42:52
分享:

  5月23日,“创艺人”黄雅莉在上海举办首场个人创意装置艺术展“黄雅莉的奇幻秀”,与萌娃们一同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艺”想不到的儿童节。

  此次,音乐精灵黄雅莉变身“创艺人”,用创意引爆音乐,用视觉激荡旋律,释放灵感与魔法,布置出瑰丽多维的梦幻秀场,带领孩子们默契上演一场奇幻秀!展览分为六大主题,都是《黄雅莉的奇幻秀》专辑歌曲概念的延伸,每个主题通过可爱的萌娃们走秀来展示会发光的衣服、毛面材质的信封、邮票等,小朋友们的天真可爱与艺术品相结合,整个场面非常Q。这场奇幻秀融合了孩子们的天马行空以及雅莉的创意设计,雅莉还特别邀请她的好朋友同时也是知名舞美设计师李琳洁共同完成这些原创设计,用不可抵挡的创作“艺”能,将生活创意化作精美之极的舞台秀。

  黄雅莉现场化身“孩子王”,受到萌娃们的热切追捧,在后台帮助萌娃们换装时,小朋友们不停地追着雅莉叫“漂亮姐姐”,惹得黄雅莉非常开心,笑称“小朋友们真的太可爱了,真的好想把他们抱回家。”在演出结束后,萌娃们一拥而上亲吻雅莉,甚至将雅莉压倒在地强吻,萌娃们还排着队亲完就走,让雅莉哭笑不得。

  奇幻秀后,舞台上的四个换装小屋,被装扮成“奇思”、“童梦”、“盛开”、“美味”四大歌曲主题的童话小屋,每一个小屋都极具特色,却又唯美纯真,正如雅莉歌词中唱到“盛开在记忆里栀子花,是属于我们不凋谢的童话”。除此之外,更多“艺”想不到的音乐元素,也被极具创意的雅莉亲手隐匿于每间风格迥异的小屋里,期待大家的聆听!

  黄雅莉此次的装置艺术展,除了向大家展示其艺术上的创作之外,从展出方式上更是引领了新篇章,整个展出为大家传递出一个理念:装置艺术并不仅仅是一种“对望”的艺术,每一件装置艺术就是一个被体验的对象。据悉,该艺术展作品的展出为期一个月,将持续到6月28日,期待黄雅莉日后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震撼吧!

关键词:黄雅莉,奇幻,萌娃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