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甄子丹《叶问3》与泰森世纪之战 引外媒争相报道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05-25 14:10:02
分享:

  甄子丹与泰森

  甄子丹与泰森

  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3》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他在影片中与泰森的戏份也成为一大亮点。不仅影迷对叶问对决拳王的“世纪之战”感兴趣,许多外媒也纷纷关注报道,可谓占领各大版面。  

  继演完《叶问》和《叶问2》后,甄子丹此次拍摄《叶问》系列最终部,其塑造的儒雅、疼老婆、功夫了得却不张扬的“叶问”形象深入人心,民族精神和气节令影迷鼓舞。不少海外观众也相当热爱《叶问》系列电影,令外媒争相报道,甄子丹更有被外国小孩认出喊“叶问”的经历。

  此次世界拳王泰森加盟《叶问3》,恰好他也是甄子丹“叶师傅”的影迷,而叶问与拳王在戏里的“世纪之战”更引起各国媒体的强烈关注,表示甄子丹与泰森在片中的对打让人期待,颇具看头,一定会成为片中亮点。

 

关键词:甄子丹,泰森,叶问3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