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热点演出

孙悦打造独立音乐厂牌 玩转摇滚音乐季(图)

来源: 新华娱乐  
2015-05-22 17:41:25
分享:

   日前,孙悦旗下真象音乐厂牌和海岛路人厂牌继《与空想家约会》后,系列摇滚演出季第二场 《逆时》,于5月20日在麻雀瓦舍摇滚圣地准时开唱,吸引了近500多名大学生群体聚集共度“520”宣爱日。

   演出乐队有理想后花园、林楠与乐队、灵魂伴侣、StayGold、空气墙、ChaosKillsThePain。当晚乐队格调以GrungeRock,PopPun.hardcore英伦摇滚,旋律核风格交替,为热爱音乐的大学生上演了一场摇滚盛宴。

   真象音乐厂牌推荐音乐态度“享受最真实的音乐”,海岛路人厂牌理念是“音乐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正因为两个厂牌都保持这份音乐最原始的真诚态度,共同去挖掘和打造更多大学生群体喜爱的摇滚乐队。因而系列演出将会有更多优秀乐队加入,更多的大学生群体关注。

   《与空想家约会》首演是表达和激励年轻人大胆去追求自我和梦想的序篇,《逆时》旨在表达对过往些许的遗憾和美好的缅怀:少年若锦时,你曾在阳光下奔跑……牵着父亲第一次递给你的风筝线,放飞了童年的梦……那个初夏,你和他一同去了陌生的城市…….他和你同撑一把伞,毕业那年你留着眼泪吹的牛逼,随着微凉的夜风不知道四散到何方?看看那时的精彩,你是否希望时光倒流,空想之后,在音乐里开始奔跑。

关键词:孙悦,音乐厂牌,摇滚乐队,音乐季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