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黄雅莉装置艺术展将开启 首创体验感艺术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05-21 16:39:15
分享: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宣传照

  黄雅莉宣传照

  黄雅莉除了在音乐上的造诣以外,各类鬼马精灵的设计创意层出不穷,相信大家也有早有耳闻,尤其在《快乐大本营》时教星爸星妈为孩子亲手设计制作最温暖的礼物,让人无不感叹其“妙手回春”与“巧夺天工”。而其专辑《黄雅莉的奇幻秀》更是不同于其他传统唱片,她以漫画书的形式,将她的部分设计作品图收录在了这张专辑中。

  5月23日,黄雅莉的首个大型装置艺术展将于上海嘉亭荟城市生活广场开展, 该次展出共分为六大空间,除了展出专辑中设计作品的延伸之外,还精心设计了不同的展出方式,比如穿着不同主题款式衣服与各个空间结合起来的走秀等。这一举动使其摆脱了作品和观众之间就是看与被看的关系,而是向大家展示出:装置艺术并不仅仅是一种“对望”的艺术,每一件装置艺术就是一个被体验的对象。雅莉将精心创作的作品用如此巧妙的方式展示出来,想必一定会使观展的人们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

关键词:黄雅莉,艺术展,专辑,快乐大本营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