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热点演出

优酷力邀毕夏加盟粉丝节 520一起摇滚一起约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5-05-19 16:44:30
分享: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近日,摇滚女星毕夏宣布加盟520粉丝狂欢节,将在北京举办“520约吗——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专场歌友会。届时优酷同步直播,5月20日一起摇滚一起约。

  “我们希望520能成为双十一之外、对于粉丝最重要的互联网节日,人生不该只有shopping,还有欢乐、感动和爱的人。”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捷表示。

  本次520粉丝狂欢节,是互联网史上最大规模的粉丝活动,由优酷联合微博、穷游、九游、快的、赶集、淘宝电影、天天动听、小米9家互联网公司发起。作为主要发起者,优酷力邀摇滚奔放的人气歌手毕夏加盟助阵,让520狂欢绽放高潮。即日起微博搜索# 520约吗#话题即可抽取现场门票,优酷透露,现场几百名粉丝以及观看来疯直播的网友中,将诞生一名超级幸运粉丝,获得与毕夏单独约会进餐的机会。

  (抢毕夏歌友会门票://weibo.com/1642904381/CipoEqk1S)

  据了解,毕夏最新EP中收录了她的全新翻唱歌曲《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这首经典歌曲经过毕夏重新演绎,酣畅表达了年轻人关于恋爱和生活的态度,这也是优酷力邀毕夏加盟此次“520约吗”的原因。毕夏表示“很荣幸能加盟这样一个贴合自己范儿的趣味活动,甚至都忍不住亲自去‘约’,希望粉丝们也都能跟自己一样勇敢去表达爱。”

  正如毕夏在歌中所唱:“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大家应该相互微笑,搂搂抱抱这样就好”。5月20日,我们一起勇敢去约吧!

关键词:优酷,加盟,粉丝责任编辑:次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