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热点演出

沈阳刘老根大舞台5月重开 曾传已被拆除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5-05-13 16:52:59
分享:

刘老根大舞台——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被曝光的设计图

  刘老根大舞台——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被曝光的设计图

  5月13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本山传媒官网获悉:今年2月25日, 曾经被网络媒体炒作的“刘老根大舞台”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已悄然拆除”的新闻,引 起了网友很大关注。事隔70天,本山传媒官网发布消息说,经过重新装修,“刘老根大舞台 ” 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将于5月15日正式开业。据此,“绿色二人转”的大本营沈阳,“刘老根大舞台 ”又从从两家恢复到3家。该剧场经过重新装修,环境更舒适,节目更精彩。

  据悉, 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重新开业之后,“刘老根大舞台”在沈阳又将恢复到3家剧场,分别是“刘老根大舞台”沈阳中街总部剧场、“刘老根大舞台”铁西工人会堂剧场、“刘老根大舞台”沈铁文化宫剧场。

  今年2月25日, 有关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刘老根大舞台”被"拆除"的消息,在网上流传甚广,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和热议。当人们热议时,本山传媒回应称该剧场停业是因为合同到期。

  记者问:“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停业了,为什么又会于5月15日重新亮相?”

  本山传媒新闻办主管李梦龙说:“主要还是众多观众有文化需求。沈阳铁西观众一直有喜欢看二人转的传统。加上该剧场所在的沈阳铁西区,是沈阳老工业区,经 济发达、面积巨大,人口众多。当不少观众看见沈阳工人会堂剧场停业,很是遗憾,主动打电话给本山传媒,希望恢复演出。于是,本山传媒又与沈阳铁西工人会堂 方面再次友好协商,为满足铁西观众众对绿色二人转的观赏需求,双方决定继续合作。于是,沈阳工人会堂剧场,经过重新装修,将于5月15日,重新恢复演 出。”

  今年“两会”期间,记者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处了解到,本山传媒的演职人员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文艺 工作座谈会 讲话精神,面向百姓,狠抓原创新作品,下大力气重新打造了一批新“绿色二人转”精品节目。在演员充足、节目精彩、市场欢迎的前提下,2015年会适当加快 新开剧场的步伐。

  记者从本山传媒官网发布的消息看:本山传媒,为适应新常态,正在积极转型。从4月18日开业的北京“老根山庄”总 店,到长春、沈阳的两家低票价剧 场,在定位上都是面向大众,服务百姓。同时,本山传媒今年确实加快了演艺业发展步伐,4月29日在长春新开了“刘老根大舞台”吉风情剧场,沈阳“刘老根大 舞台”铁西工人会堂剧场,又将于5月15日重新亮相。看来,在2015年,本山传媒在繁荣"绿色二人转"文化产业方面,动作不小。

  本山传媒新闻办主管李梦龙还介绍: 沈阳工人会堂剧场,依然坚持低票价剧场,走百姓路线,面向大众,服务百姓,最低票价30元,最高票价180元。

关键词:刘老根大舞台,剧场,本山,传媒,沈阳中街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