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音乐头条

张杰对萧敬腾唱"她不爱你" 老萧反夸张杰有腹肌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5-07 08:2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杰萧敬腾合照

  娱乐圈里,萧敬腾和张杰的友谊一直羡煞旁人,甚至曾遭到来自谢娜的浓浓“醋意”。两个人因为音乐走到一起,又因为天生带些孩子气,从而会经常开玩笑互呛,最近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录制现场,又因为萧敬腾的一名音乐伙伴“身在萧营心在杰”而互损起来,好不热闹。面对老萧的“醋意”张杰反而对萧敬腾唱起《她不爱你》来调侃萧敬腾。可令人想不到的是萧敬腾却突然夸赞起张杰,表示张杰拥有八块腹肌和不错的胸肌。

  据了解,张杰一直勤于健身,保持着“小哥哥”的青春体型。之前张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时候,巡演海报就以湿身的白背心来凸显他的8块腹肌,引得粉丝连连惊呼,要求他赶快脱掉。在经历了7场演唱会被粉丝喊脱掉之后,张杰终于在他的巡演最后一站——深圳站疯狂了一把,露出了他傲人的8块腹肌,霸占了各大头版头条。做为张杰的好朋友萧敬腾,此次如此透露张杰身材好,是否有可能在暗示张杰会在《最美和声》第三季也会突然疯狂一把?又或者在暗示粉丝他仍然拥有好身材,引导大家高呼让他放福利?究竟张杰是否会在《最美和声》第三季再呈现下惊喜?一切只能到本周六21点08分北京卫视首播的《最美和声》第三季中寻找答案了!

关键词:张杰,萧敬腾,最美和声

责任编辑: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