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音乐头条

邓紫棋美国开巡演 VIP票价高陈奕迅三倍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5-04 13:2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邓紫棋VIP票价高陈奕迅三倍

  陈奕迅演唱会票价

  邓紫棋演唱会票价平均高于陈奕迅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今年将在美国开巡回演唱会,门票昨已经开卖,票价从65元美金(约400元人民币)到195元美金(约1200元人民币),除了这些正常票价外,当然也和之前香港一样有VIP等级票价,当时香港VIP票价约1880元港币(约1500元人民币),这次美国VIP竟高达995元美金(约6000元人民币)。

  除了邓紫棋外,歌王陈奕迅(Eason)12月也会在美国开演唱会,那么他的票价会不会像她一样贵呢?结果最贵的票价是288元美金(约1700元人民币),如此看来,邓紫棋一张VIP票,可买3张Eason最贵的票,果然是“中国的泰勒·斯威夫特”,地位实在太尊贵啦。

关键词:邓紫棋,陈奕迅,巡演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