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八卦

关颖挺8月孕肚自嘲:现在挤事业线只要1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01 09:42:57
分享:

  关颖

  关颖

  怀孕近8个月的关颖,30日赴珠宝活动走星光大道,提到腹中的小女娃,笑得相当开心,她5月1日将与老公欢度结婚两周年纪念,没过多久又要度过人生中最特别的母亲节,谈到这个即将到来的节日,她也透露自己的过节方式。

  关颖30日穿着一身黑出席活动,笑说现在身形大一个size,很多衣服都要穿得比较小心,认为黑色较为庄重典雅,所以才选上这套礼服出席活动,她与老公结婚两周年,前两天提前庆祝,一起去看凯蒂佩芮(Katy Perry)的演唱会,认为两个人生活“简单就是幸福”。

  即使已经大腹便便,关颖看来仍旧相当火辣性感,事业线相当明显,被问到怀孕都如何维持身材,她透露自己平常都靠抬腿跟喝红豆水,外加游泳来保持身形,对胖几公斤不透露:“但是我以前挤事业线要8秒,今天只要1秒。”并强调自己并没有特别想要大胸部。

关键词:关颖,孕肚,事业 责任编辑:蒋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