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明星八卦

小龙女相约闺蜜游南丫岛 吴绮莉称自己日渐消瘦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5-04-26 14:2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搜小龙女小龙女

   心急如焚“找女”之际,卓林却相约闺蜜同游南丫岛,十分写意。而搜吴绮莉吴绮莉却斯人独憔悴,向记者形容自己“日渐消瘦”!

  认为要慢慢教

  表示,日前因卓林想喝啤酒以及拒绝做作业,才使母女俩发生冲突,卓林拒绝回家,二人“失聊”至今。不过卓林心情大好,更与数位外籍女友人搭船前往南丫岛游玩,又烧玻璃又吃海鲜再环岛游,她更把旅行照片上传到互联网,她似乎已将不愉快的事情忘掉!身为母亲的搜吴绮莉吴绮莉得悉卓林“现身”,即无奈回应:“我没有上网,所以没有注意到,和普通家长感受一样,觉得孩子长大了控制不到了,不过最重要的是做作业和读书了,总之交给社署(社会福利署),我17岁那年都做了些东西家人都不喜欢,要慢慢教。”

 

  不用开工休息一下

  而昨天下午二时许,搜吴绮莉吴绮莉独自驾车离开大埔寓所,前往鹿颈吃饭,期间只在茶座逗留约20分钟,然后便“打道回府”。她受访时透露下周二(28号)会跟社会福利署开会,届时卓林学校也会派员到场。她又指自女儿“意外”后自己消瘦了不少:“这两天不用开工,会休息一下。”当问到邀得谢伟俊出手相助,她淡然回应:“每个朋友都帮我做了很多东西。”

 

关键词:小龙女,南丫岛,吴绮莉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