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小时代4》曝投影版海报 五男神命运隐喻重重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4-26 08:2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时代姐妹花樱桃版概念海报曝光之后,导演郭敬明曝光时代男神们的投影版概念海报:陈学冬、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五大时代男神纷纷裸上身露肌肉,每人身上投射的代表角色的英文标语也暗喻了片中角色的人物命运。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

  《小时代4 》投影版概念海报曝光 英文标语暗喻人物命运

  和之前曝光的时代姐妹花樱桃版纯概念海报不同,此次曝光的投影版海报,五大男神不仅真人出镜,而且齐齐裸露上身展现结实的肌肉身材,令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大饱眼福。在曝光的海报中,五位时代男神处于黑暗之中,每人身上都投射出属于他们的一句英文标语。陆烧环手侧面站立,身上被“All I Want Is You”光影覆盖,也寓意着陆烧对林萧忠贞不二的爱情;Neil的标语则挑选了片中一句经典台词“I Am NotHappy Anymore”,在经历种种波折之后,原本开心单纯的Neil似乎已经“不再快乐”;一向冷酷稳重的宫洺似乎也发生了松动,开始质疑自己一直以来的冷酷;“We Got the Letters From Shadow”的顾准收到了暗影的来信,成为揭开顾氏家族不解之谜的关键性人物;而席城的“Sorry For These Years. Take Care.”更像是对南湘这些年孤注一掷爱情发至肺腑的抱歉。

  陈学冬李贤宰齐裸上身 五大男神暗影重生

  作为颜值和身材齐备的时代男神们,此次资深男神陈学冬带领小鲜肉们齐齐裸上身露肌肉,从暗影中走出,也赋予了《小时代4》暗影重生的含义。从投射在他们身上的标语也可以看出,五大男神和时代姐妹花这次在《小时代4》中的情感颇为波折坎坷,不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将面临严重的考验。

关键词:小时代,影版,海报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