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汪小菲以女儿名义给网友捐赠手术费:都是父亲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4-26 08:2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S夫妇和女儿(资料图)

  汪小菲转发网友求助信息,并捐助其手术费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的女儿小玥儿一岁生日,一家三口举家庆祝之余,爸爸汪小菲亦为女儿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早前,有一网友在网上发布求助讯息,称因自己的女儿患上“先天性胆道闭锁”,急需要肝脏移植,希望有心人能够帮忙。而消息传到去汪小菲后,有善心的他,即二话不说捐助手术费,并以女儿小玥儿的名义,当作是女儿的生日礼物。

  汪小菲转发网友求助讯息,并留言:“都是父亲,今天是我女儿一岁生日,我以小玥儿的名义捐助她剩下的手术费,这也是我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愿她们长大还能成为朋友。”

关键词:汪小菲,名义,手术费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