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婚前协议》何晟铭首演现代戏 王琳靠戏翻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4-15 10:33:35
分享:

  辽视《婚前协议》何晟铭首演现代题材戏。

《婚前协议》何晟铭首演现代戏 王琳靠戏翻身

  辽视《婚前协议》白冰被当“小三”。

《婚前协议》何晟铭首演现代戏 王琳靠戏翻身

  辽视《婚前协议》王琳笑言靠戏翻身。

  都市情感剧《婚前协议》将于4月15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于和伟、王琳剧中成为夫妻,难逃七年之痒,婚姻遭遇危机;何晟铭首演现代戏,挑战愣头青律师,为他人排忧解难,自己却遭遇婚姻难题;白冰戏里“被小三”,戏外却为自己鸣不平。王琳更是笑言告别“雪姨”,靠这部戏翻身。一帮实力派演员联手,在《婚前协议》里上演婚姻谍战大戏!

  《婚前协议》打造话题

  婚前协议该不该签?

  4月15日,都市情感剧《婚前协议》将接档年代大戏《我的二哥二嫂》,在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这部电视剧以新婚姻法改制为题材,于和伟、何晟铭、王琳、白冰等联袂出演,展示了三段不同年龄段、不同境遇、不同群体所构成的婚姻全过程:杨小庭(王琳饰演)和高寒(于和伟饰演)原本过着幸福的生活,却因妻子杨小庭一再怀疑丈夫有外遇,两人的婚姻走进一场无法遏止的危机中;小律师张凯铭(何晟铭)和女友萧玲珑(王黎雯饰演)的婚姻,因为上一代的情感纠葛变得异常艰辛;初征(白冰饰演)从菜鸟成长为职场精英,却在现实与爱情面前迷失……

  在剧中,“婚前协议”这四个字成为了故事发展的重要一环,在新婚姻法改制的环境下,婚前协议成为一个大众热议的话题,婚前协议到底该不该签?电视剧《婚前协议》聚焦由此产生的问题,几位主人公的感情错杂交织,背后故事重重,为观众讲述了一场“中国式情殇”。

  于和伟王琳成夫妻

  王琳笑言靠这部戏翻身

  在《婚前协议》中,于和伟、王琳合作饰演一对夫妻,两人携手打拼天下,却在事业崭露头角时遭遇婚姻危机,更陷入一场阴谋中,无法自拔。于和伟颠覆以往硬汉、霸气的荧幕形象,剧中摇身一变成时装设计公司董事长,百变造型十分抢眼,戏里于和伟尽管和王琳是夫妻,但和白冰的感情戏反而更多,说起于和伟,白冰爆料刚开始时以为他特别不好接触,不过拍摄过程中于和伟很专业,也很有才华,帮了自己不少。说起这部戏,于和伟感慨颇深:“无论婚姻的结局如何,最珍贵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活出来的那份情感”。

  王琳此次在《婚前协议》挑战杨小庭一角,是现代女性的代表,她聪明能干,独立有想法。说起杨小庭这个角色,王琳表示和自己的性格很接近,她更笑言要靠这部戏翻身,“我希望从这部剧开始,让大家认识真正的王琳,从这部剧开始,突破雪姨给大家的印象,树立一个比较平易近人的正面形象。”

  何晟铭首演现代戏自称新人

  白冰为角色鸣不平

  近些年以古装形象行走荧屏的何晟铭,终于在《婚前协议》中破了一次例,挑战现代题材的剧本,他调侃自己是“现代题材剧的新人”。剧中,何晟铭饰演初出茅庐的律师张凯铭,因为剧情需要有大段非常专业的台词,为此何晟铭狠下功夫背剧本,练台词。戏里是律师,戏外何晟铭对婚前协议也有自己的看法,他坦言这是个很热门的话题,自己觉得签订婚前协议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会排斥。

  此前在《宫2》里面有过合作的何晟铭和白冰,在《婚前协议》第二次合作,不过却只能擦肩而过。剧中白冰饰演初入职场的女设计师初征,是非常现实的女性,戏里白冰“插足”于和伟、王琳的婚姻,说不定会让观众恨得牙痒痒,而戏外白冰为自己的角色鸣不平,直呼这其实是一个菜鸟成长的故事,戏里是“被小三”的。白冰透露这是第二次和王琳合作,不过这次却变成对手,“跟之前不一样,变成对手很有新鲜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关键词:婚前协议,何晟铭,现代戏责任编辑: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