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可叹美人命薄如斯! 蓝洁瑛流落街头疾病已缠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4-13 17:20:04
分享:

蓝洁瑛(资料图)

蓝洁瑛(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 昔日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本月底便52岁。近年频频因情绪问题出入医院精神科的她,前年更自爆20几年前曾被两位影坛大哥侵犯,令她存有心结,搞到疯疯癫癫生活潦倒,之后她还发现子宫生良性瘤。

  日前记者发现蓝洁瑛在街头眼神呆滞不停抽烟,自言自语似满怀心事,腹部异常凸出,更一度暗自垂泪。据知她受子宫瘤困扰,担心要被迫留院及吃药,所以不肯定期到医院覆诊,情况令人担心。

  现在蓝洁瑛每月靠领取救济过活,据其好友杨曼莉表示,今年初有内地影迷为她筹了近两万元人民币,够她应付近月的生活费。不过,杨曼莉竟暗示不想再与蓝洁瑛有任何关系。连以往唯一的好友都离她而去,蓝洁瑛真是这么难相处?

  有传曾华倩(微博)、刘德华曾借钱给她应急,不过生活未见有改善。由于不时幻想身边人会加害自己,所以蓝洁瑛拒人于千里,其实大家都想伸出援手相助,可惜最后都变成爱莫能助。

关键词:蓝洁瑛,子宫肌瘤,子宫瘤,良性瘤,刘德华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