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疯狂八卦

《四大名捕》张翰狼人妆吓伙伴 网友大呼太拼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7 11:02:58
分享:

张翰饰冷血

张翰饰冷血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鬼鬼吴映洁等主演,张檬、白冰、韩栋等特别友情客串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昨日,片方在网上曝出张翰狼人妆特辑,狼人造型颠覆其以往霸道总裁的形象,张翰更是称每次看到自己的狼人妆都会感觉“很丑很自卑”,而网友在看到狼人妆后也是大呼张翰这次“太拼了”,据悉张翰这一妆容将在今晚《少年四大名捕》的剧集中播出。

  在本周《少年四大名捕》的剧情中,冷血(张翰饰)狼族王子的身份被揭开,更将在月圆之夜变身狼人大战九尾狐(白冰饰)。昨日片方曝光了张翰狼人妆特辑,逼真的狼质皮肤、青面獠牙、红眼利爪的造型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翰采访时坦言该造型耗时近7小时完成,“看见妆后的自己觉得很丑,会有点怕见人”。虽然狼人造型让张翰感觉很自卑,但他表示妆后更能感受到冷血这个角色身上的故事,更容易把自己带入到角色情绪之中,更好的诠释这个冷漠寡言的“狼人”冷血。

  此次曝光的狼人造型彻底颠覆了张翰以往的荧幕印象,张翰放下偶像包袱,阳光帅气的形象被深藏,那个“为你承包整个鱼塘”的霸道塘主也不复存在,尽管不少网友吐槽狼人造型“太美不敢看”,但同时也为张翰专业的态度点赞。而究竟狼人妆容在最终呈现时会有怎样的效果,今晚即将揭晓。

关键词:张翰,狼人,四大名捕,少年四大名捕,吐槽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