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八卦

阮经天高喊娶女友已两年或致与许玮甯分居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2015-03-26 09: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昔日甜蜜

  周冬雨与阮经天在电影宣传中举止亲昵

  阮经天、小任、许玮甯曾经感情纠结

  阮经天、许玮甯交往近8年,一同走过男方数次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步上红毯指日可待,五天前,女方还在表示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料,这对曾让无数粉丝“相信爱情”的金童女玉,昨天却突然传出分手,二人也承认了分居事实,这令双方粉丝玻璃心碎了一地。

  昨天有消息指,两人分手是因周冬雨的介入!比许玮甯小近十岁的周冬雨这两年与阮经天先后合作《暴走神探》与《西西里艳阳下》,两人关系亲密,还传出过许玮甯因周冬雨跟阮经天吵架的消息。对此,周冬雨坐不住了,昨天在微博上以两个字简短回应:“假的!”

  受伤

  许玮甯赴日疗情伤

  2007年在垦丁被拍到互抹防晒油、激情热吻之后,阮经天和许玮甯的恋情曝光。两人至今已相恋8年,2012年阮经天甚至在无名指上戴上婚戒,高调宣称年后结婚。孰料,昨日这对情侣却被曝分手,而当事双方也承认二人正处于分居状态。

  女方已于一个月前搬离两人的爱巢,并与家人前往日本旅游,疑似散心疗情伤,还于昨日彻底关闭私人相簿。而男方透露,双方分开只是为了好好思考下一步要怎么走,希望外界能给予双方空间度过这个关键时期,同时强调:“我们没分手,她(指许玮甯)还是我的唯一,还是我最重要的人!”

  皆以模特儿出身的两人,在演艺方面都各有斩获。阮经天在28岁以《艋舺》夺下金马奖影帝,许玮甯也以《相爱的七种设计》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阮经天随后服役从军,因个性直率,屡屡与媒体起冲突,许玮甯则频频担当中间缓和人,化解男友与媒体的矛盾。

  不过,近日一些情形却透露这对小情侣似乎正面临感情危机。今年2月,阮经天发布微博写下“有些人不舍得再见”等字句,此后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

  本月18日,阮经天被拍到开车接送许玮甯,但两人在车内并没有太多互动,男方似乎想多找话题攀谈,但女方只是低着头玩手机,下车后也只淡淡地说了句“拜拜”转身就走。后据女方所言,当天小天是听到朋友“通风报信”,知道自己在做美容才主动跑来接送。之后,许玮甯还在私人相簿上写下:“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阮经天好友曹格前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惊讶表情的照片,透露自己有点难过,“朋友和他女友交往了近8年,今天突然说分手就分手了,女的还跟我朋友说‘别为我而停步,继续你的路,我祝你永远过得比我更幸福’”。因时间点吻合,不少网友猜测“好友”指的就是阮经天。曹格昨天再发微博否认指的是阮许分手,但不少网友存疑:“交往8年,刚刚分手,哪有那么巧的事!”

  至于分手理由,有台湾媒体报道分析:许玮甯每次被问到什么时候和阮经天结婚,虽然表面上总是淡然表示,“两个人相处久了,不太差那一张纸”,其实心里很想有个安定。只是,她受不了阮经天从2013年退伍喊着“娶玮甯”,直到现在仍含糊其辞,才决定先暂时分开一段时间。

  躺枪

  周冬雨否认当小三

  不过,不少网友将分手原因引向“小天疑似偷吃”。当然,小天听闻此说法非常恼火:“哪来这种传闻?我偷吃了谁?我们就只是因为在一起很久,我们希望先停下来思考,接下来结婚,还是如何?她还是我重要的人,在我们这个最重要的时机,可以多给我们一点空间吗?”

  至于阮经天的“偷吃对象”,被锁定为周冬雨。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周冬雨跟阮经天2014年合作了《暴走神探》,今年初再合作《西西里艳阳下》,两人感情相当好,私下举止暧昧。《暴走神探》中有一幕阮经天要抱着周冬雨跑步,竟连拍了22个NG镜头;在电影宣传时,他们也不避嫌地打情骂俏,周冬雨也曾当众示爱:“他(阮经天)在戏里很善良,身体也好,很有劲。”

  由于周冬雨跟林更新曾传过绯闻,媒体曾在记者会上问她:“比较喜欢林更新还是阮经天?”她竟对着身旁的阮经天冲口而出:“你!”完全不怕绯闻缠身,事后她解释:“怎么可能有绯闻,他那么老,我们是损友,我们的性格太合了,他很好玩。”

  对于网友的种种联想,“女汉子”周冬雨也坐不住了,她在微博上言简意赅回应了两个字“假的”,并用手机定位功能发布了自己所在地址——黑龙江伊春市乌马河区204省道。意思是自己压根没和阮经天在一块儿!

  花心

  阮经天数次被抓包

  阮经天之所以被怀疑“偷吃”,是因为其之前有过多次劈腿“案底”。有台湾网友爆料称,自己曾听到许玮甯在计程车上暴怒:“已经厌倦阮经天的花心,一定要分手。”

  作为圈内出了名的花心男,阮经天和不少女星传出过绯闻。当年接演《绿光森林》时,他爱上了同戏的17岁小女孩刘品言,将时任女友、经纪人小任(张德霖)丢在一旁。在与刘品言分手后,阮经天回到小任身边,但没过多久又与Joanna陷入热恋。而在与Joanna分手之后,他被对方控诉劈腿、有特殊性癖好,曾有将近一个月周旋在她与许玮甯之间。

  此外,在与刘品言、Joanna、许玮甯交往期间,阮经天被曝都有断断续续和小任联络甚至复合。而当时刘品言还是未成年人,两人恋情被撞破后言妈大怒,造成不小轰动。还有爆料称,阮经天为前途,对出道前结交的女友Yvonne始乱终弃,分手时女方已怀孕。

  阮经天与许玮甯交往后,感情步入稳定期,事业上也蒸蒸日上,但间中又被爆出带美眉开房、和钮承泽上酒店等消息,花心本性难改。对于“带长发女子开房7小时”一事,阮经天留下经典语录:“我们同房不同床。”而许玮甯因此也一度把facebook的感情状态改为“一言难尽”,最终还是出面力挺男友,但这次坚决分手,似乎已死了心。

 

关键词:阮经天,许玮甯,刘品言,曹格,Yvonne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