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狗仔镜头

《锦绣缘》曝片尾曲 黄晓明陈乔恩一吻定情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5-03-17 11:2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锦绣缘》曝片尾曲 黄晓明陈乔恩一吻定情

  左震锦绣拥吻

《锦绣缘》曝片尾曲 黄晓明陈乔恩一吻定情

左震矿下保护锦绣

  近日,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梦幻爱情强情节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的片尾曲《时过境迁》MV正式曝光,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飙高,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平台点击率过十亿,而随着片尾曲mv的曝光,今晚的剧情也将迎来极度虐恋和暖心的甜蜜,黄晓明、陈乔恩饰演的左震与锦绣将上演生死相依和一吻定情,令观众大呼期待。

  片尾曲《时过境迁》MV回顾了左震、锦绣相遇相知相爱的种种场景,不仅重温了两人船上相遇、黄晓明替陈乔恩解围等画面,之后两人共同经历的种种误会、挫折与磨难更是一一呈现,二人感情随着剧情发展逐渐升温,不少甜蜜的吻戏穿插其中,更有双教主公主抱、壁咚等经典动作的重现,精良的画面剪辑配合歌手富有磁性的嗓音,让沈依莎演唱的片尾曲《时过境迁》MV一经曝光即获得无数好评,不少网友称“歌曲好听,带入剧情很合适”、“希望能听到晓明、乔恩合唱的版本”。

  而MV中许多暖心的画面也让今晚的剧情提前曝光。在昨晚剧中,呆萌温吞的锦绣尚未确定自己的心意,面对向英东的浪漫追求和左震的霸道守护,陈乔恩饰演锦绣内心摇摆不定,也使得观众中不少CP党暗暗着急,“绣球不要闹,快投入傲娇左二爷的怀里,左二爷给你好吃哒!”而在今晚的剧情中,锦绣再次遭遇险境与左震被困山洞几乎送命,左震义无反顾地营救,甚至不惜割腕喂血使锦绣终于明白了自己心之所属,主动献吻一吻定情,虐心与浪漫同时上演,让观众们纷纷表示“目害单身狗”、“泡妞大招get”、“要哭了,绣绣你终于明白左震带你有多好,有一种男友叫左震黄晓明”。

  目前这部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黄晓明工作室等联合出品,林合隆执导,总编审环玥、黄斌担任总制片人的年度梦幻爱情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还将有更多精彩即将上演。

关键词:陈乔恩,黄晓明,片尾曲,一吻定情,MV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