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贾乃亮新戏恋霍思燕 自称被闺女罚跪搓板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5-03-17 08:4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靓丽主播》主创合影

《靓丽主播》主创合影

  3月16日,电视剧《靓丽主播》在北京亦庄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高海博携主演贾乃亮、霍思燕、马晓灿、彭冠英等出席。贾乃亮在剧中将与老婆的闺蜜霍思燕谈恋爱,对此,贾乃亮笑称回去该被甜馨罚跪搓板了。另外,贾乃亮与该剧导演高海博是大学同班同学,现场二人还爆料了不少大学趣事。

  贾乃亮被闺女罚跪搓板 霍思燕为当主播苦练台词

  《靓丽主播》讲述了金牌制作人顾行(贾乃亮饰)在接到《奔跑吧,星星》栏目组的邀请后后,空降到当红主播同时也是前女友的关露晞(霍思燕饰)的节目中,关露晞对顾行旧情未了,但顾行却在工作上一再提拔关露晞的小跟班韩束(马晓灿饰),与此同时,富二代王子乔(彭冠英饰)也在追求关露晞,两位女主播与两个男人之间开始上演一出出复杂故事。

  男主角贾乃亮将与两位女性产生感情纠葛,其中一位的饰演者霍思燕还是老婆李小璐的闺蜜,谈及于此,贾乃亮笑称,“回家要跪搓板了”,一旁的霍思燕佯作生气,“我们小璐哪里会让你跪搓板!”贾乃亮听后“委屈”说道,“甜馨让我跪啊”。

  饰演关露晞的霍思燕是第一次饰演女主播的角色,她称自己从小就怕站在台上说话,“演这种伶牙俐齿的角色挑战还挺大的,所以专门向许多人请教学习”。虽然一直称自己不是专业表演出身台词功底不好,但霍思燕当天的几段表述却说得很是干脆利落,颇有主播风范。

  发布会现场,两位奶妈奶爸的孩子也成为关注焦点。问及是否考虑结一门娃娃亲时,霍思燕公开鼓励儿子:“我会告诉我儿子好好追求甜馨的,追到了一定要好好守护她。”另外,霍思燕还自曝儿子喜欢漂亮姐姐:“一到大街上我儿子就左看右看找漂亮的姐姐,而甜馨也是漂亮姐姐。”

  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马晓灿与彭冠英也来到现场,二人的双簧表演十分有趣,马晓灿还播送了一段山东话版的天气预报,赢得不少掌声。

  贾乃亮“逼”老同学成导演 吴秀波力挺哥们惊喜客串

  《靓丽主播》的导演高海博是贾乃亮大学时“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二人此次的合作也因之更多了一份情意。贾乃亮称高海博大学时就喜欢导戏,“他很有想法,这么多年弄出一个剧本,所以我一定义不容辞来帮忙”。高海博称自己虽是表演出身,却不擅此道,“以前每次和贾乃亮去试戏时,他在我面前,我就演不出来”,贾乃亮随后接口道,“原来是我的出现才把你‘逼’成导演啊”。当被问到片酬时,贾乃亮称这次会打5折,“因为回家还得交差”。

  除了高海博、贾乃亮外,演员黄俊鹏也拉来了自己的好兄弟吴秀波来客串,现场吴秀波还发来了VCR,称自己一定会来帮忙,“等我”。(聆君/文)

关键词:贾乃亮,霍思燕,搓板,罚跪,闺女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