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陈赫出轨系圈内人曝料 文章曾花五百万危机公关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5-02-12 09:0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娱乐圈开年大戏“陈赫离婚记”仍未完待续,风行工作室创始人卓伟在接受腾讯视频《剧透》采访时透露,跟拍陈赫是因圈里人曝料。明星出轨、离婚,危机公关很重要,当“陈赫离婚事件”被当做公关案例分析时,文章曾花巨资500万进行公关也再次被提及。

  卓伟:陈赫出轨系圈内人曝料

  陈赫福州民政局的同学,陈砺志微博暗示的“兄弟”,网上盛传的王姓男艺人,以及网友脑洞大开推测的想要对付“跑男团“、华谊的大BOSS。陈赫离婚自被曝开始,关于是否有幕后黑手以及幕后黑手身份的猜测就没有停止过。

  在接受腾讯视频《剧透》采访时,风行工作室创始人卓伟透露,跟拍陈赫并非恰好遇到,而是“十月份就听圈里人透露陈赫和张子萱恋爱了,因为他们拍的电影《匆匆那年》嘛。”

  难道陈赫出轨离婚真是圈内人曝料?据此,《剧透》采访了资深娱记,她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认为“圈内人曝料肯定是很可信的!”

  对此,她给出两个解释:一是,去年10份之前,张子萱和陈赫的辨别度并非那么高,“公众看出来或知道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圈内人曝料的机会会多很多的。”二是,在娱乐圈这个名气决定一切的圈子里,可能会“衍生出心态的畸形,为了红为了搏出位,你的心里想歪了一点点,你就有可能做出这种事情的。”

  文章曾花500万危机公关

  明星出轨、离婚,危机公关很重要。当“陈赫离婚事件”被当做公关案例分析时,文章也再次被提及。早有知名博主曝料称,文章砸巨资500万进行危机公关,“伊利爸爸”的微博就是出自公关团队之手。《剧透》独家采访到的某公关高级经理认为“肯定有这个事情,但具体金额不好说”。

关键词:出轨,陈赫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