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文章马伊琍再传离婚 工作人员否认:胡说八道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1-28 08:2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陈赫离婚引发的热议还未消退,1月27日下午又有网友爆料称文章与马伊琍也于今天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瞬间引发不少网友讨论。有媒体联系到文章经纪公司负责人杨小姐,对方否认称“胡说八道”。

  今天下午,有数个认证号在微博先后爆料称,文章马伊琍已于今日正式办妥离婚手续,引起不少网友转发。从评论来看,有不少网友表示震惊,也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此持怀疑态度,“这个新闻去年炒了两次,今年又来一次,咱可以歇歇,换个新话题么?”也有网友分析称,“疑似话题炒作,彻底解放陈赫,《三十六计》管这叫声东击西!”

  事实上,在去年8月份,面对愈演愈烈的离婚传闻,马伊琍也委托律师对相关媒体发布律师函,要求停止诽谤,公开道歉,并称:“和家人已逐渐恢复平静的生活,请不要再给这个家庭凭添莫须有的烦恼。”

关键词:马伊琍,离婚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