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李亚鹏为窦靖童生日提前暖场 仍像幸福的一家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12-29 08:2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亚鹏为窦靖童生日提前暖场

  李亚鹏为窦靖童生日提前暖场

  27日傍晚,记者在望京某知名火锅店门口偶遇李亚鹏一家人。在该火锅店的停车场,李亚鹏首先从一辆商务车上走下来,随后,一位女性老者拉着一个7、8岁年纪的小女孩的手一起走下车,记者马上认出这正是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李嫣。

  记者以为是李亚鹏一家人在外吃饭,没想到紧随其后下车的竟然还有窦靖童。一家人有说有笑走向餐厅,窦靖童说话间还亲昵地楼了一下李亚鹏的脖子,整个氛围极为温馨,看上去与标准的幸福家庭无异。

  今日,记者在朋友圈里发现李亚鹏一家人在一起给窦靖童过生日的照片,从照片看来,拍摄地点正是在记者前晚目击的这家火锅店内。平时很酷的窦靖童在照片中露出甜蜜和俏皮的一面,李嫣满脸天真烂漫,李亚鹏在一旁开怀大笑,现场画面不禁让人大呼有爱。

关键词:李亚鹏,窦靖童,生日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