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辣妈何洁北京复出开唱 身材恢复“闹”翻全城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4-12-28 10:0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何洁(微博)(微信号:hejiehedabaoweixin)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视频/阿洋)12月27日何洁于27日北京万事达汇源空间举办“ooh Dear2014何洁NOW北京演唱会”。作为何洁音乐生命中首场音乐会,也作为升级辣妈后复出演唱会。

  作为何洁十年音乐生涯沉淀升级后的回归之作,此次演唱会重金邀请海外团队专属打造。不论是演唱会曲目、概念创意、服装选择,甚至舞美造型,何洁也亲力亲为。

  演唱会以何洁出道以来的首支歌曲《发光体》开唱,以十年作为时间线索,何洁将一路走来的自己用唱的方式剖析给大家听。整场演唱会精心划分为四大部分,不论是开场的“闹”,接连具有迷离气质的摇滚,亦或是接下来放慢速度的白色情歌,和全场互动环节。每一首曲目的选择都毫无意外的引发全场大合唱,何洁未曾远离,而今日的演唱会更证明“.曾经短暂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而特别的是,演唱会特别设置翻唱和不插电环节,每一首歌曲都让现场兴奋不已,大呼过瘾。

  出道十年,何洁感慨道:“兜兜转转十年,这一刻才叫真正的回归。”舞台特别设置了强劲的激光特效,配合何洁霸气的舞台音乐和形象,而她的粉丝们也“密谋”一系列送给她的现场礼物。不仅仅在经典曲目时送上应援,更自发排练送上“星星海”和“围巾墙”,表达“一直与何洁在一起”的心愿。

关键词:何洁,演唱会,北京

责任编辑:武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