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李晨加盟浙江卫视跨年 爆料“跑男团”热衷互黑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12-28 10:0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晨。(资料图)

  网易娱乐12月27日报道 (文/上海报道组三生凉茶)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于12月31日直播,首次杀入跨年演唱会混战阵营的浙江卫视率先公布的嘉宾中就包括今年大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跑男团”。12月27日,“跑男团”成员李晨接受媒体采访。节目中他被队友们吐槽为“技术分析狂”,对此他笑言:“我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还是挺喜欢分析的。只不过后来他们嫌弃我太唠叨。”至于此前邓超爆料他在家对着狗练习“撕名牌”一事,他表示:“这是超儿开玩笑的,我们现在这帮人不管干什么事,都经常互损互黑。”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李晨“大黑牛”的形象深入人心。谈及节目对自己的影响,李晨说:“首先感谢节目组,让我们这些演员在这个平台去展示我们真实的部分,然后我们这些人也都挺努力的,大家当初做这些事,也都顶着很大的压力,众所周知《running man》是一个现象级的节目,我们在一个成功的节目之下要更加努力,所以我们也要越做越好。”从节目伊始,李晨就被寄予厚成为“中国版金钟国”,为了节目,李晨特别增肥了20斤。他说:“我估计我们现在这几个人的体力都挺好的,比较能熬得住,而且耐力也都挺好的,参加个马拉松应该没问题。”

  除了体力过人,李晨还喜欢在“兄弟团”里担任“技术狂人”,“毕竟我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我还在节目中喜欢分析一些问题,帮助大家获胜,也还算比较高效率完成了。但到了后面几期他们就把我的嘴给堵上,不会听我说什么,觉得我是唐僧。”《奔跑吧兄弟》之所以能收到这么多粉丝的喜爱,和七位“兄弟团”成员们亲密无间又全无包袱的表现息息相关。此前李晨曾被邓超爆料在家里和宠物玩撕名牌,对此他哭笑不得地澄清道:“跟宠物跟撕名牌这个事情吧,是超儿开玩笑的,怎么可能在宠物身上粘一个名牌撕着玩?我们现在这帮人不管干什么事在互损自黑的路上渐行渐远了。”

  在李晨的演艺生涯中,最重要也最难忘的记忆,其实还是《十七岁不哭》中的简宁,虽然这个名字早已不再是他唯一的标签,“简宁这个角色真的是伴随我最长时间的,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到现在还在用这个名字在叫我,成了一种习惯,挺好的。”如今从儒雅文气的男子转型成了硬汉,会否戏路也因此不同呢?李晨否认道:“目前还没有接到一些什么需要大块头的戏。”事业已经如此成功,婚恋有何计划?谈到两个已为人夫为人父的队友,李晨很是羡慕,“我应该是五六年都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基本上每一天都会有工作,没什么时间想别的。超儿很幸福,宝强也很幸福,在我们团队里都是很让人羡慕的家庭。我希望吧,能否有也幸福的家庭。”

关键词:李晨,浙江卫视,跑男团

责任编辑:武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