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文章出轨门后首晒照 两眼炯炯有神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小易 2014-12-23 10: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章

  22日,文章在微博晒出自己拿着一把《一步之遥》电影票的自拍,这也是自3月出轨门之后他首次上传自拍照,同时也是继12月20日发微博力挺新电影《一步之遥》和姜文导演之后,再度表达对新作品的支持。照片中的文章将数十张电影票握在手中,而自己的脸则半隐藏在票根后面,只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出轨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网友们对文章的谴责也慢慢淡化。许多网友在微博下留言表达自己的鼓励:“终于出现了,你还好吗?”“加油,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能够改正就是最好的,就怕知错不改,我依然支持你。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完美,没必要人人都完美,是吧。”“没有人能一辈子不做一件错误的事情,且行且珍惜,希望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吧。”

关键词:文章,出轨门

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