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八卦

昆凌蔡依林或将同台PK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艾乐 2014-12-10 08: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蔡依林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综艺节目《与星共舞》的邀请艺人名单,周杰伦未婚妻昆凌和天后蔡依林竟赫然在列,甚至还有周董的绯闻对象“小师妹”温岚,不少网友看后惊呼,这曝的不是参赛名单,明明是周杰伦的“女友团”。

  如果周董女友真能聚首,旧爱新欢将上演一场正面交锋,网友啧啧称奇之余,禁不住发出疑问,名单靠谱么?据了解,《与星共舞》由灿星制作,该份名单是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朋友悄悄泄密,名单上的人员分为已敲定和接触中,虽然“名额有限”,但三位“女友团”起码有一两位会被邀请来,网友纷纷猜测,昆凌最近忙着要结婚,时间上未必能配合节目录制。“舞娘”蔡依林则参加过《中国好舞蹈》和《我爱好声音》的节目录制,跟节目组算是“老交情”,到场几率似乎更高。

  《与星共舞》曝光的名单上,邀请明星跨越电视、电影、体育、音乐等不同行业,有何洁 、陈建斌、柳岩 、邱启明、张杰、赵丽颖等时下大热的明星,也包含拳王邹市明、九球天后潘晓婷、足球名将高峰这样的体育明星,甚至连马云也成为拟邀请对象,缺了半边的“陈学”二字,则让人联想到陈学冬。究竟会有哪些明星会来,节目将采取哪种形式PK?《与星共舞》还真是谜团重重。

关键词:昆凌,蔡依林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