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八卦

网曝王珞丹张嘉佳恋爱 恋情刚萌芽正互相了解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12-10 08:1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曝王珞丹张嘉佳恋爱

  沉浸了一段时间的娱乐圈今日再曝猛料,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今日爆料演艺圈文艺女青年王珞丹与最会写故事的张嘉佳传出恋情。该微博称:“张嘉佳刚传出将和王家卫合作电影,没想到初入娱乐圈的第一份成绩单会是和文艺女青年王珞丹的恋曲!知情人透露,这段恋情刚刚萌芽,两人还在互相了解阶段,虽然住同一小区,但因工作繁忙约会不易,主要靠电话谈情。”截止目前尚未有双方工作人员对此事做出回应。

  张嘉佳,1980年6月22日出生于江苏南通,作家、编剧。张嘉佳大学毕业后担任过杂志主笔、电视编导等。2005年,出版首部长篇小说《几乎成了英雄》。2010年,出版小说《情人书》。2011年首次担任电影编剧,凭借《刀见笑》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2013年,出版书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市6个月后销售超过200万册,并入选第五届中国图书势力榜文学类十大好书。2014年7月起,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现场点评嘉宾。7月21日出版《让我留在你身边》,预售当天夺得预售榜单第一名。

关键词:王珞丹,张嘉佳

责任编辑:王潇